舞痕•蓮(已搬家,看自介)

搬至afd,暱稱蓮是舞痕
依舊尋找新平台中,有推薦的可私信丟給我。無實名制無法回覆,但會看
感謝

寫過的(全都同人乙女)
黑白來看守所、我英、一拳、JoJo
JoJo的指甲彩繪設計也搬去afd了
因為沒有實名制、無法編輯,所以刪掉了
感謝過去喜歡我的文章的所有人。

请尊重作者的著作权。
我是这个文章的作者,我拥有这个文章的拥有权,我可以行使这个文章的拥有权,包括要不要被转载。
lof的转载功能不是你可以这样为所欲为不尊重作者的拥有权的原因。

性感饼砸,在线锤人:

抱歉占了不少tag,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想着这件事情无论如何都得告诉大家。再次抱歉。
起因是昨晚我更新了一篇博文,在发出去几分钟后这篇博文变被一位lof用户 @時之溯行者·晓美焰 (见p2)转载走了。其实我个人并不是禁止别人转载,只是转载之前希望有人跟我说一声,这是基本礼貌问题。更不用说我的文章我自己拥有著作权,该怎么处置应该由我自己来决定而非别人擅自处置。于是我决定私聊提醒他一下,结果就发生了p3-p7的令人世界观掉血的对话。
说实在话,你借东西都要说一声,不然就是盗窃,同理你擅自转载我的文章就是盗文。这是其一。,其二混圈的定义不就是你有在接触那个圈子的事物吗?这算什么理由?
功能的缺陷不能成为你盗取他人心血的理由。
其三,有过能改不会有人怪你的,但是无论如何都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就很致命了
我个人认为自己的心血被盗取是一件很令人生气的事,因为不希望有更多人被坑害所以写了这么一篇挂人的博文。算是擅自做主了,非常抱歉占用各位大佬的时间,如果大家比较在意自己的博文被私自转载的话,可以尝试把这个人拉黑,那样他就看不到您的博文,也就没法转载了。
以上。
再次为打扰到大家致歉。

以下是我整理的这个人从2016年入驻lof以来转载过的tag
此人从2016年开始,2163篇博文,近99%都是转载(盗取)的,其中不仅有以下tag的同人文章,还包括一些画师的画作、coser的cosplay作品、更有一些原创作者的原创作品
所做所为,难以细说。
(注,○表示他经常光顾的圈子)
崩坏3○
fgo○
lovelive sunshine○
冲信
全职高手
魔法少女小圆○
少女前线
梦间集
阴阳师○
终末的伊泽塔○
历史同人
夜色玛琦莲
女武神驱动
刀剑乱舞○
百合熊岚
游戏王/YGO
游戏王ARC-V
游戏王ZEXAL
恶魔之谜
寒河江春纪
花舞少女
名侦探柯南
lovelive ○
惊暴草莓
剑三
结成友奈是勇者
东离剑游记○
大鱼海棠
火影忍者
霹雳
神无月的巫女
圣母在上
魔卡少女樱
舞法天女
冰上的尤里
文豪野犬
你的名字
SNH48同人
数码宝贝
吊带袜天使
疑犯追踪
南北
小魔女学园
南北租
剑网三
高海千歌
人民的名义
冰雪奇缘
碧蓝航线
闪光少女
崩坏学园2
A-RISE
VOCALOID
new game
伪装者
princess principal
王者荣耀
刀使巫女
心跳文学部/ddlc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