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痕•蓮(已搬家,看自介)

搬至afd,暱稱蓮是舞痕
依舊尋找新平台中,有推薦的可私信丟給我。無實名制無法回覆,但會看
感謝

寫過的(全都同人乙女)
黑白來看守所、我英、一拳、JoJo
JoJo的指甲彩繪設計也搬去afd了
因為沒有實名制、無法編輯,所以刪掉了
感謝過去喜歡我的文章的所有人。

欢迎收看杀死美甲师系列(bushi)
最近沉迷设计JOJO指甲彩繪无法自拔,连写文肝游都顾不上了(我谢罪)
之后会写一个关于你画了他们指甲彩繪,他们作何反应的梗(大概还会有其他版本的,比如fgo啥的)
图案、颜色的设计皆取自于动画(漫画)中出现的元素
拿去用之前请先说一声,感谢配合(ღ˘⌣˘ღ)

分享一下画画的时候发生的事吧😂
布姐那个颠倒是因为当我画完图案设计的时候才发现我指甲尖的方向画反了(捂脸)然后为了还原布姐的异次元空间(?)我发现那个纹路居然是有规则的wwwwww
还有我后来把尾指的布姐加上了一个V字形拉链;布姐的指甲彩繪我最喜欢的部分应该是无名指吧,因为锁链跟链头有种把彼此扣在一起的感觉
我画完图案之后拿给我一个圈外亲友看
亲友:痛甲
我:应该没有这么痛吧??
我上色完之后:把别人胸口画在指甲上的确挺痛的……(微笑)(真香警告x)

福葛那个虽然是唯一一个我画到中途因为不知道画啥而卡了的一位,但画完之后我感觉过于精致可爱,甚至为了紫烟的洁癖而在下面加了一个小手帕(这款过于精致,引起美甲师不适x)

东方仗助,目前四款当中目前要素最多的一位。
(我又再一次的杀死了美甲师x)
上色完之后那去给之前布姐那位圈外亲友看:这个好骚气hhhh(原句)
我:😂😂😂
仗助你看看你骚成啥样(bushi)
然后我跟我亲友就开始了各种美甲师心里活动x
还有一件苦逼事,当我上色完仗助的之后,隔天我打开档案要来画下一个的时候,存档不见了。
MMP,我从新上色了一次(微笑哭泣)

米斯达,虽然我已经在设计跟上色过程中避开了4元素
然而这是第四天开始画的第四款。
命运要你4,你不得不4。
对不住了啊,米斯达(拍拍
米斯达款的是目前唯一一个不至于杀死美甲师的(迫真)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并没有取自于动画/漫画中的元素来上色的(草莓蛋糕的底色之所以会是粉色纯粹只是因为我觉得适合)

以下是之后(有些是有可能)会画的列表
然后因为我JOJO没补完的关系,之后大概还会再增加(或减少)
【第一部】
★乔纳森•乔斯达
♥DIO
【第二部】
★乔瑟夫•乔斯达
★西撒•齐贝林
☆Lisalisa
◎柱之男
【第三部】
★空条承太郎
★花京院典明
★阿布德尔
★波尔纳雷夫
☆伊奇
♥DIO
【第四部】
★空条承太郎
★东方仗助√
★虹村亿泰
★广赖康一
★岸边露伴
★吉良吉影
【第五部】
★空条承太郎+幼承
※护卫队
▪布鲁诺•布加拉提√
▪雷欧•阿帕基
▪潘纳科特•福葛√
▪纳兰迦•基尔伽
▪盖多•米斯达√
▪乔鲁诺•乔巴拿
▪特莉休
⊙暗杀组
迪亚布罗/多比欧
〖第六部〗
★空条承太郎
●空条徐伦
●艾梅斯
●安那苏
●F.F.
●天气预报
●普奇
〖第七部〗
●乔尼•乔斯达
●杰洛•齐贝林
●迪亚哥
●法尼•瓦倫汀
〖第八部〗
●东方定助
「特殊」
★白金之星

评论(13)

热度(186)